close

IMAG1594  

  首先分享一下我是怎麼找到這一間的,一開始是在論壇上面看到有好心網友分享的台中新聞日連鎖店進軍台中 賣十人超大冰淇淋,接下來就又有好心網友找到是這一間啦!!其實我有試著先 google 找了一下,但是沒找到,只能說我太弱了,日文店名叫京都からふね屋咖啡店,中文叫做咖蘭芙妮屋,沒有什麼,就日文音譯而己,官網上面有簡介跟歷史,而且還有中日文對照哦!XD

 

咖蘭芙妮屋台灣官網:http://www.karafuneya.jp/tw/index.shtml


からふね屋是
從1972年創業以來,一直秉持著顧客至上誠摯的心,以京都地域性為主的展店,持續受到許多人喜愛的「からふね屋珈琲店」。
今後也必能以提供更舒適放鬆心情享用美食甜點的店面為目標。

1972年の創業以来ずっと、おもてなしの心を大切にし地域密着店として京都で愛されつづけてきた「からふね屋珈琲店」。
これからも、落ち着ける空間を提供しつづけるお店を目指します。

 

歷史
1972年,昭和47年以京都為中心在京阪神地區以「からふね屋珈琲店」的屋號總共開了9間店舖。
創業以來秉持著對咖啡品質的堅持,直到現在也持續遵守著,轉眼即將迎接開業36年的到來。
現在,我們成功的研發了適合咖啡一起享用的200種以上的百匯聖代。
からふね屋珈琲以新世代的「從京都發展出來的聖代百匯・創作趨式 」為目標。

1972年、昭和47年より京都を中心に京阪神地区において「からふね屋珈琲店」の屋号で9店舗出店しております。
創業以来培ってきた珈琲のこだわりを、今でも守り続けながら、はや36年を迎えようとしています。
現在は、珈琲に合うスイーツの開発を行い200種類以上のパフェの発売に成功いたしました。
からふね屋珈琲は次世代の「京都発信のパフェ・トレンド創作」を目指しています。

 

 

  原來是京都老店了,官網一進去就會看到很明顯的幾個字 "2013/2/2  日本最大的百滙聖代店在台灣登場",心想,哇!是有沒有這麼有名啊!看了一下 menu ,上面超多種類聖代的,馬上流口水,這當然要去嚐鮮一下了,雖然是男生,但是看到甜點還是受不了啊,只能說愛甜點,不分男女 XD ,下午二點多就到老虎城B1了,一到現場,裡面用餐的人還滿多的,不過排隊的人是還好,店門外觀的圖己經po在最前面了,接下來這張是日本門口都有的食物樣品圖 XD

IMAG1583  

  這張是超大聖代 8~10 人份,三千元!!很貴吧!!不過份量也很大哦!用料可說是豐富到不行,人多的話倒是可以嚐嚐看

IMAG1587  
  

  外面欣賞完,我就準備進去了,一進去看的出來店員有手忙腳亂的感覺,等了一下後就被安排到座位了,接下來給你菜單和一杯水跟一壺檸檬水,菜單讓你好好瀏覽一下,如果決定好了,可以再按左手邊桌上的按鈕,這時就會有服務人員過來,不過我坐的比較靠近走來走去的服務生,其實是可以直接叫他們就可以了 XD 我點了香草豬排咖哩牛肉飯和巧克力鬆餅百滙和柳橙汁,因為沒吃飯,就先吃個主餐,柳橙汁是如果有點套餐的話,再加 50 元就有了,當然也可以換咖啡,不過我看熱咖啡還滿小杯的,所以就選柳橙汁,這個甜點聖代我還選滿久的,因為種類太多了,沒辦法,很難選啊!點完後,這個服務小姐講話聲音很小聲= = ,我說:蛤!,她說 "菜單有需要留著嗎?" ,我說不用了= =,有這麼內向嗎? 接下來,就等餐點來了  

 IMAG1591  
 

  柳橙汁來了,對了,裡面還有雜誌可以拿來看,可想而知,當然也有介紹日本的一些地方了 XD

IMAG1590  
  

  豬排咖哩牛肉飯,一端上來的時候,服務生送完就要走了,我說 "不好意思,那個..沒有給我餐具..",對方回說 "是嗎? 沒有給你餐具啊!不好意思",後來就拿來給我了,海外展店的第一天真的手忙腳亂啊,感覺的出來好像是日本人學中文再來台的,旁邊可以聽到他們服務生交談都是用日文,真是辛苦了!豬排的部分,還滿軟嫩的,不過份量沒有很多就是了,咖哩帶點微辣的感覺,還不錯吃!

IMAG1593  
  

  巧克力鬆餅百滙!心目中的甜點到了,不過我咖哩豬排都還沒吃完,服務生就送上來了= =,可能我跟他沒溝通好,有點忘了內容,反正咖哩豬排吃完,就享受甜點囉!上面是很綿密的幕斯,好好吃啊!!爽!!!!應該說一段時間沒吃甜點了吧 XD 享受一下甜點感覺還不錯,旁邊是小塊鬆餅和餅乾,那二根就不用我說了,幕斯下面的部分是巧克力冰淇淋,巧克力吃到後面還滿膩的 XD 下面都是滿滿的巧克力冰淇淋,一開始就吃巧克力幕斯,這也沒辦法,不過大致上還OK,吃完之後,看了一下雜誌後,準備要走了,有位服務生來說 "不好意思~~你的柳澄汁來了!",我說 "己經送過了...= =" ,他就說:"哦!不好意思!",看客人結帳都拿帳單,我想說我怎麼沒有帳單,桌子附近旁邊也沒看到,我只好又說 "我沒有帳單哦...",服務生只好又說 "不好意思....." ,唉!今天他們真的很手忙腳亂啊,我對面那桌,還沒有點薯條,結果有收到著條的,過幾天不知道會不會好一點囉~~ 結果要結帳的時候才發現有開幕優惠打九折,還不錯,省了一成服務費,下次再去嘗嘗其他的聖代吧,他們聖代口味太多了!

 

開幕九折優惠 2/2 ~ 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st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