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 Check Out 了,吃完早餐就來整理行李了,七天東京行很快的就要結束了,不過一個旅程的結束也是準備下一個旅程的開始,好好努力再來日本吧!哈哈

IMAG1221.jpg

東橫inn 還滿大的電視,頻道有十幾台吧,有一台播日劇還不錯看

 IMAG1222.jpg

床,跟新宿華盛頓單人床差不多大

 IMAG1223.jpg

旅行箱

 IMAG1224.jpg

廁所

 IMAG1226.jpg

冷氣,有說明日本節電中請儘量設定 28 度

 IMAG1227.jpg

  搖控器和很多說明事項,跟櫃台 Check Out 之後,就可以閃囉!這天早上本來要去池袋西口公園逛逛的,不過給我下雨又變冷,整個沒 fu 了,就想不如早點去成田逛逛第一航廈了,在池袋車站用英文尋問工作人員哪邊劃 N'EX 的位子,問到之後,有個腳受傷的工作人員幫我把票直接插進機器裡面用機器劃位,用英文跟他說要搭的日期和時間以及去的航廈後,他會再跟你確認你要搭乘的所有資訊對不對,還滿貼心的,我一直說 OK XD,畫好後,會再產生一張新的 N'EX 票,他說你搭乘時二張都要使用到,我說二張?= =,他說對!,It's ok,再問他一下在哪邊搭車,他跟我比一下之後我就看到地方了,就進去月台搭車啦!!

IMAG1228.jpg

就是這裡了 

IMAG1229.jpg

右邊藍色是成田特快時刻表 

IMAG1230.jpg

傳說中痴漢第一名的琦京線 

IMAG1231.jpg

  就是這一班了,搭機時間是 17:25 ,時間太夠了,完全輕鬆悠閒的去機場 XD 後來證明如果不熟的話,留半天時間來是對的,可能迷路又加一些狀況的話,寧願早點來也不要冒再花錢買機票的風險,而且我沒多餘的錢再買機票了 = = 聽說成田機場買單程票又超貴的

IMAG1232.jpg

劃好的位子

IMAG1233.jpg

 

IMAG1235.jpg

車子來了

IMAG1236.jpg

池袋滿少人搭的

IMAG1238.jpg

IMAG1237.jpg

  在來日本的時候,因為人太多了,我就沒有看怎麼操作鎖旅行箱,就把旅行箱放在自己座位旁邊= =,幸好旁邊沒有人 XD ,現在回程人少,看了一下教學,發現鎖自己的旅行箱還滿簡單的

(1)先把鐵單摃往上放

(2)選定你要放的位子,把你的旅行箱放進去,然候把左上角的鐵蓋子打開

(3)把一邊拉繩取出並繞過你的旅行箱,再把拉繩放回去勾著左上角鐵蓋子裡的掛勾

(4)把左上角的鐵蓋子關上

(5)把鐵單摃往下放固定行李

(6)設定四位數密碼,看你自己喜歡的好記即可,此時會指在 open 的狀況,因為 lock 就是鎖上了 = = ,你也沒辦法打開鐵蓋子

(7)設定好密碼後,再把 open 轉到 lock,左上角鐵蓋子會鎖上,此時密碼會自動歸零,超人性化的,不用自己再亂轉密碼了 XD

此時就己經鎖好了,如果你要測試打開,只要把你的密碼輸入,轉到 open, 左上角鐵蓋子就可以打開了,如果再不幸的你忘記密碼了呢,殘念的,你只能到終點站才能拿你的行李啦!!

IMAG1241.jpg

  這天在運行情報上看到了四則人身事故的意外,除了這都營淺草線,另一個是在北海道,what can I say? ,日本人身事故就是幾乎每天都在發生,只能說壓力大想不開,又站在月台上等車,一個念頭來就很快的就跳下去了,不過我覺得人還是活下去,努力去解決事情比較對的起你的父母和你的家人和朋友,你說是不是?

IMAG1242.jpg

  到第一航廈了,到機場了才知道為什麼二張票都要用,因為要出月台時,要二張新舊 N'EX 的票一起丟才會讓你進去,雖然池袋工作人員有講,我還是我先單張各試了一遍 XD 再進不去我看 NAA 人員都要過來問我要不要幫忙了= =

IMAG1243.jpg

登機手續辦好後,就到處亂逛了,成田機場真的是超大的,此時看著中餐要吃什麼了

IMAG1244.jpg

最後選定了一間義大利麵

IMAG1246.jpg

  日文菜單看不懂,我就選菜單上的 Top 10 的價錢最貴的其中一個,結果給我來一個青菜香草口味的義大利麵,我要吃肉或海鮮啊!!!但是還不錯吃就是了,在日本飲料我都點到咖啡,跟日本咖啡還滿有緣的 XD

IMAG1247.jpg

第一航廈的 M  

IMAG1248.jpg

IMAG1249.jpg

17:25 ANA 的 NH1083 就是它了

IMAG1250.jpg

時間差不多就先入關逛逛免稅商店了


IMAG1253.jpg

 

IMAG1254.jpg

  找到傳說中的巧克力洋芋片了,這個我本來在二三間店找不到後,就問一下店家小妹,他就跟我說是那個XXX巧克力洋荢片嗎? 我說我只有聽過很有名,實際我也不知道是怎麼樣的 XD ,她就說她們店沒有賣,在 33 Gate 可以找到,我就謝謝她快速去找了,果然被我找到,不過大家比較注意 ROYCE 另外一款冷藏的巧克力,幾乎沒人在看巧克力洋芋片= = ,我就買個大盒的 1980

IMAG1256.jpg

  這發生了一個烏龍事件,本來我的 Gate Number 是沒有寫的,我就以為是 24 登機門,就走到 24 去,後來發現不對啊,24是座位啊!!!我就趕快有點急的問了一下 NAA(成田機場) 的服務人員,其實時間還滿夠的,大概才下午四點吧,他就幫我查了一下登機門,是在 59A,然候我就問他為什麼沒有寫登機門的號碼,她就幫我寫上去了,不對啊!我是要問為什麼一開始沒有寫啊!!是航空人員都沒寫要客人自己查的嗎? = = 不太懂耶,所以又從 24 走到 59A,整整從最左邊走到最右邊,遠到爆,後來經過出境審查的大廳出口,看到有人好像在查 Gate Number = =

IMAG1257.jpg

終於到 59A 了,看到一堆台灣人講著國語和台語感覺真好 XD

IMAG1258.jpg

下大雨

IMAG1259.jpg 

  到中正機場囉!行李也出來了,回家好好休息了,這次住了新宿 & 池袋這二個地方,二個地方都超熱鬧的,人也很多,不過池袋北口風化店比較多一點,晚上都有男生和女生在拉客,北口很多女体按摩店,女生幾乎都看到胖子在問,不過在某一天晚上回來時,意外的看到一個很瘦的女生在拉客,跟我講一堆日文,我只聽的懂很可愛和很舒服跟要不要? = =,我拒絕後,還一直在盧我,最後還裝的很可憐拜託的樣子咧,我說 すみません,就沒看到人了,不過優點是離北口很近拉,新宿華盛頓我喜歡他們的自助早餐,還不錯,料滿豐盛的,東京七天自由行的旅程劃下完美的句點了,也帶了很多戰利品回來 XD ,日本我會再來的!!!

 

Next 目標關西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st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